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竹市政府北區區公所

Menu Close Menu
 
預留區域

最新消息

預留區域
好消息!109年10月14日上午10點起至11月30日下午5點止 91年次役男兵籍調查可以上網申報
109-10-06最新消息

91年次役男兵籍調查網路申報開跑了!為了讓民眾快速方便完成兵籍調查申報登記,除了親至區公所申報外,內政部役政署特別規劃網路申報服務,自109年10月14日上午10點起至11月30日下午5點可至新竹市政府民政處網站(https://dep-civil.hccg.gov.tw/ch/index.jsp),於快樂當兵GO選項下點選 「徵兵及齡男子兵籍調查線上申報」,於超連結網頁填報相關資料,即可完成線上申辦兵籍調查。已完成線上申報登記之役男可免親至區公所申報,快速便民的服務,歡迎民眾多加利用。

凡設籍本區之91年次役男於接到里幹事兵籍調查通知時,請依指定時間、地點攜帶全戶戶口名簿以及最高學歷證件(若有身心障礙或重大傷病等病症請附相關資料供參),接受兵籍調查。申報「未在學亦無升學意願」者,即可儘速安排體格檢查並參加軍種兵科抽籤,預計最快得於110年上半年入營接受常備兵役軍事訓練。依徵兵規則第三十七條規定,接受兵籍調查之役男得向就業單位或就讀學校申請給予公假。

北區區長凃東良提醒役男應儘早申報,並可多利用網路申報服務,省時又便利。如有任何疑義或未明瞭事宜,請洽本所民政課承辦人劉小姐(聯絡電話03-5152525分機206),北區區公所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語音播報:
頁數

相關圖片:
瀏覽人次:82 人    更新日期:109-10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