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竹市政府北區區公所

Menu Close Menu
 
預留區域

最新消息

預留區域
109年人口及住宅普查起跑!新竹市北區成立普查所 11月起開始訪查工作
109-09-03最新消息

行政院主計處109年人口及住宅普查將於本(109)年11月8日起至11月30日全面展開訪查工作,為能預先妥善規劃本區各項普查業務,由凃東良區長兼任普查所主任,於9月1日由副主任蔡麗蓮秘書及兼任(總)幹事人員,為新竹市北區人口及住宅普查所成立揭牌。
凃區長表示本區區分為61個普查區,並期勉本次參與人口及住宅普查工作人員,秉持親切、耐心的態度從事普查工作,得到詳細完整的資料,順利完成普查工作。
人口及住宅普查是我國每10年定期舉辦的基本國勢調查,由行政院主計處負責統籌策劃設計、收集,主要收集人口狀況、住戶狀況、住宅狀況等資料,採用派員面訪、留置填表及網路填報等三種調查填報管道進行訪查。
本普查資料僅作公務用途,為了讓民眾安心接受訪查,普查員將堅守「三不二會」原則:普查員「不會」洩漏個人資料給任何人、「不會」詢問與普查表無關的資料、「不會」要求提供帳戶、存摺或要求匯款;普查員「會」佩戴普查員證、「會」遞送致受訪戶函以憑確認身分,希望本區民眾屆時能主動配合接受訪查,以期普查工作圓滿完成。
新聞資料提供:會計室
聯絡人:主任 林惠嬅  聯絡電話:03-5152525-16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課員 黃韻樸  聯絡電話:03-5152525-161
關鍵字:人口及住宅普查
 

語音播報:
頁數

相關圖片:
瀏覽人次:64 人    更新日期:109-09-03